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因為上週四請假一天參加Linda的畢業典禮,所以對我而言端午節是四天連假!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6/18(週四)請假一天
  早上參加Linda的畢業典禮!
  中午Linda去古拉爵謝師宴!

 

◎◎◎◎◎◎◎◎◎◎◎◎◎◎◎◎◎◎◎◎


  6/19(週五)端午節補假一天
  早上一家四口去Costco購物!Megan去衝刺班讀書!
  送禮物給乾女兒家還有音樂老師家!
  中午趕去港南餐廳參加張叔的退休聚餐!一共兩大桌!吃到15:00!
  送Linda去市區找同學逛街!我和老婆還有Ray去看系統家具!
  晚上我在家看完電影『竊聽風雲3 (Overheard 3)』:

 

 

 

 

 

◎◎◎◎◎◎◎◎◎◎◎◎◎◎◎◎◎◎◎◎


  6/20(週六)端午節
  我在早上五點因為落枕而痛醒!
  早上回苗栗!拜拜之後吃午餐!大嫂開車從台中回來苗栗,哥哥還在義大利出差!
  時報周刊1948期的第34頁介紹周杰倫的品牌[MRJ],其中的魔音行動電源就是今年新竹市畢業生市長獎的獎品。我們家今年拿到三個。
  下午回岳母家拔草!看到紅棗結實累累,應該下個月就可以採收!我採收了九粒香水檸檬!
  傍晚看到天文現象「雙星拱月」,可以見到明亮奪目的金星掛在西方天空,其左上方的木星也非常的顯眼。
  晚上和老婆還有大哥與大嫂到大明寺隨堂超薦!遇到我初中同學夫婦!
  晚上小舅子突然暈眩,疑似下午曬太陽導致中暑!小舅子原本要開車回台北市,才剛出門就因為暈眩折返。痛苦真的是比較出來的,我覺得我落枕似乎只是小毛病啊!

 

 

 

◎◎◎◎◎◎◎◎◎◎◎◎◎◎◎◎◎◎◎◎


  6/21(週日)
  我和老婆下午四點去十八尖山!花費一小時走一圈!
  晚上我在家看完電影『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門前花圃的射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