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開工日履歷數量翻倍 求職網轉職看法不一~~找到合適的工作,真的有點靠運氣。
    老么張國煒 擇善固執最像老爸~~我們無法選擇老爸。羨慕別人有富爸爸也沒有用。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饑餓遊戲裡的真實人生 年輕人確實受壓迫~~幻想與現實之間的差異,常常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小。老一代或許不會取人性命,但在許多重要領域上,他們確實是在打壓年輕人。
    主管只換了「一個字」,就讓大家心情變好了~~相差「一個字」,差很多。
           

 

 

◎◎◎◎◎◎◎◎◎◎◎◎◎◎◎◎◎◎◎◎


  今天是年假後第一個週五。感覺好累。老闆找我們開會到六點多才放我們。
  晚上老婆去燙頭髮,我和三個孩子去吃富山。
  九點老婆和Ray預約了牙科。牙醫師說老婆必須每天使用咬合板;Ray則是補了兩顆牙。
  Megan和同學搭火車回學校宿舍,明天一早要參加同學的告別式。Megan說這是她第二次參加同學的告別式,我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參加過同學的告別式。
  晚上看了一部份電視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下)』,好悽慘!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早拿出這件襯衫,發現領子已經破損。衣服最容易磨破的就是領子與袖口,所以~~領袖~~就是最容易磨損的人物!補記錄完成於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