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FACE》雜誌3月底停刊 壹傳媒又裁員百人~~公司有沒有賺錢是個關鍵。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自由共和國》吳炳昌 /台積電是台灣最好的國防屏障~~早上生產會議之後,主持的副處長提到這一篇文章。另外提到要注意表達的重點,即使是溫和的technical老闆,也要加強部屬工程師的表達能力。
           

 

 

◎◎◎◎◎◎◎◎◎◎◎◎◎◎◎◎◎◎◎◎


  今天是隔週按摩的週二。上次因為過年取消一次,過年後漲價了,一個時段從300漲價到400元。
  早上得知我以前廠區的副理第三個兒子在週日(2/21)誕生了。
  繼續聯絡初中同學會的參加人員,至少有十位同學可以出席,我只有先鎖定住在新竹地區的同學。
  今天整理舊有的公司e-mail,看到這影片『The Expert』: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餐的彩椒,顏色很鮮豔,又甜又好吃。補記錄完成於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