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結褵30多年 楊麗花洪文棟驚爆分居離婚~~離婚的原因很多啊。
    《花樣姐姐》被喊老婆爽又甜 林志玲言承旭交心沒見面~~林志玲笑說戀愛是很好的保養品,感嘆「很久沒有了」。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神奇的勵志公式,1.01 的 365 次方是多少? ( 能懂的話 你比馬雲還強... )~~每天進步一點點的威力!
    年金非改不可 蔡英文行嗎?~~年金非改不可了啊!
    找回歡笑 別等有空再做~~人生太有限,對內無法決定病痛不纏身,對外無法改變惡劣天氣,但還是可持續有歡笑。願犧牲今日時間去養兒育女、認真教學、栽培部屬、關心鄰居、推動公益,明日就容易看到笑臉,就能享受更多關心與笑聲。
    超神奇!加拿大新科技:2017年將不存在近視、白內障,只要 10秒鐘永遠保持視力...~~超神奇!
    脾氣不好,嘴巴硬的女人!必須認真讀這篇~ ( 90 歲老奶奶的 9 句話,終身受用... )~~我喜歡第9點:保持年輕的心態!
    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得主:科學研究無分性別,女性研究表現亦能與男性並駕齊驅~~有這樣子的獎項,就是說明還是有男女之分別!
       

 

 

◎◎◎◎◎◎◎◎◎◎◎◎◎◎◎◎◎◎◎◎


  原本今天下午打算請假半天,但是後來作罷。中午外出到銀行領到新的提款卡。還在銀行遇到已經退休的陳校長。
  今天是農曆初十五,晚上和老婆去拜土地公。
  昨晚補記錄完前幾天的日記。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領到新的提款卡,已經很多年沒有使用的帳戶,馬上把錢領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