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台積南京12吋晶圓廠 張忠謀親赴大陸簽約~~就近拓展大陸市場。
         

 

◎◎◎◎◎◎◎◎◎◎◎◎◎◎◎◎◎◎◎◎


  今天看到的文章:
    7成非婚生子 冰島女有家庭沒婚約~~冰島擁有全世界最友善的育嬰福利制度,雙親得以享有9個月的有薪育嬰假。
    莫斯科大劇院 240 週年!你不知道的 Bolshoi Theatre~~今天的Google doodle!
       

 

 

◎◎◎◎◎◎◎◎◎◎◎◎◎◎◎◎◎◎◎◎


  今天陽光露臉的好天氣,好想請假一天。
  晚上與老婆到好市多。
  
  假日的活動記錄:
3/26(週六)
  早上六點就載Ray出門買早餐,七點到高速公路就已經很多南下的車潮!到苗栗接了我爸媽,回到台南老家已經十點多!
  老婆早上到馬偕回診,狀況正常。
  十一點到靈骨塔拜拜。
  十二點多開始家族聚餐吃辦桌,總共席開五桌,今年是五叔負責出錢,一桌六千,菜色超級好。
  下午再到高雄市找我姊姊,稍微坐一下,喝個咖啡和茶就離開。北上改走二高,原本打算在清水休息站吃晚餐,因為人太多,就買三明治上車吃。晚上七點半左右回到爸媽家,八點半回到新竹家裡。今天一天開車620公里。
  相片書Story365寄送到家了!
3/27(週日)
  早上送Ray去音樂教室,Linda去學校讀書。我和老婆回去苗栗。
  回到苗栗剛好岳母在挖種植一年的薑。
  中午老婆煮午飯,岳母採收一堆大白菜。
  老婆下午去洗頭,然後去上課。
  我睡午覺之後和兒子去跑步半小時。
  晚餐吃兒子煎的蘿蔔糕。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上在好市多買的綜合維生素。補記錄完成於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