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陸土豪移民炒房、炫富-激怒溫哥華人~~談到這群富二代,「他們不工作,就是花父母的錢。」
    新宿車站的神祕洞 一秒想歪的糖果宣傳!~~蠻有趣的。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開口要就有,不開口就是零!」一個「會吵的員工」給我的職場啟示~~不吵,就是放棄理想人生!
    博士賣雞排、碩士考清潔隊員、大學生做水泥工...這就是台灣過度教育的惡果~~混出來的文憑是虛假的,痛下苦功磨出來的技術才是一輩子的飯碗。
    大膽越限 就能做大事~~值得一讀。「但你告訴我,我要怎麼告訴眼神閃閃發亮的學生,其實老師自己也是個看不到未來的魯蛇(loser)?」
       

 

 

◎◎◎◎◎◎◎◎◎◎◎◎◎◎◎◎◎◎◎◎


  昨晚睡覺時下大雨並且閃電打雷,早上到公司竟然陽光露臉,但是中午以前又開始下雨,只有短暫的陽光。
  原本預定今天早上的廠長巡檢,臨時取消。廠區開始兩天的愛心攤位販賣。
  下午猛砍e-mail,應該砍了超過四百封e-mail。
  老婆上午請假半天,在家寫報告。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植物的根,長得好快,這樣子最適合我,完全不用照顧它。補記錄完成於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