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寫在明日報新聞台的記錄
我把它再轉貼過來
週六早上全家大小出門到圖書館去
中午決定買牛肉麵吃
我一個人下車到牛肉麵店去買麵

回到車上
老婆叫我趕緊開車往前去追一個老伯
原來剛才有個老伯向我老婆問路
老婆看他老人家一直晃晃惚惚地向前走
在正中午的大太陽下
似乎快不行了的感覺
老婆要在車上照顧三個小孩
也沒有辦法下車去追
老婆還打電話『110』報案

我車子往前開了大約兩百公尺
果然看到路邊一位瘦高的老人

經過一翻詢問
我們決定載他到最近的派出所

老先生說他住在公園路
早上出來剪頭髮,不知怎麼搞的就走到這
他有四個小孩
和他都有心結,沒有一點用處…………

沒有多久就到派出所
老婆就扶這老先生到派出所裡面

我們全家人就回去吃牛肉麵
****************************************

經過這事件
在吃晚飯前
老婆問我:『如果你以後像那老先生怎麼辦?』
我:『自求多福!』
老婆又問我:『那養三個小孩要做什麼?』
我:『純屬娛樂!』

老婆笑著說:『這些對話記得記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