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些別人e-mail給我的笑話◎雅典奧運之棒球風雲
本次奧運,中華棒球隊無法闖進奧運最後四強,國內出現許多批評的聲浪,
傳言某黑社會老大因賭球賠了錢,要幹掉徐生明和張泰山,
叫了一些小弟準備27日下午到中正機場「接機」

徐生明得到消息以後很害怕,就在飛機上把自己裝扮成金髮美女

他走到走道上,問一個歐巴桑:「我給妳兩百塊,妳猜得出我是誰嗎?」

歐巴桑連頭都沒抬:「徐生明.」

徐生明嚇了一跳,急忙跑到廁所,再把自己裝扮成一個老婆婆,

回頭再次給了歐巴桑兩百塊:「妳知道我是誰嗎?」

「徐生明呀!」歐巴桑還是一下子就猜出來了.

徐生明這次是真的感到恐懼了,他又拿出一仟塊,對那個歐巴桑說:
「妳如果告訴我,妳是怎麼看我出來的,這一仟塊就給妳.」

歐巴桑若無其事地抬起頭,接過一仟塊,
低聲說道:「噓!小聲一點,我是張泰山」

◎鄰居之間的故事
以前住平房,和鄰居之間只隔了一道籬笆。有一天,我發現我的狗在籬笆的下面用嘴拖著什麼東西,我怕它又找到什麼不潔的東西吃,於是走過去看個究竟。令我大吃一驚的是,那狗正在往我們這邊使勁地拽著一隻兔子,我一眼從那兔子脖子上挂的牌子認出來那是鄰居家的小女孩養的。

她每天放學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兔子的籠子跟前,把它放出來,跟它玩。

“這下闖禍了!”我想著,很懊惱下午沒把狗拴好。

好在那小女孩還沒放學,而我又反應夠快,立刻想出了一個主意。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狗的口中奪過了那只已經是髒兮兮的兔子,很明顯它是經過了一番掙扎才死的。

“可憐的兔子!”我想著,把它放到一隻盆裏,用洗髮水洗乾淨,又用梳子把它的毛梳整齊,再用電吹風把它吹乾。然後,最後一步,我翻過籬笆,來到沒人的鄰居家的院子裏,把這死兔子放回籠子裏去,力圖讓這一切看上去是那只兔子是自然死亡。

很快,那小女孩被她爸爸從學校接回來了。我躲在屋裏,隔著窗簾看她的動靜:她看上去跟平時沒什麼兩樣,只是好像有點心事似的,慢慢走到那籠子面前。

“爸--爸--!”她大喊起來。

“就是這時候!”我心裏想著,迅速從屋子裏跑出來,衝院子裏,很關切地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像我這樣的好鄰居總是在這樣的時候這樣的出現,因此他們一家對我的印象 一直是很好的

隔著籬笆,我看見父女倆都怔怔地盯著籠子,
然後,聽到我問,
那做爸爸的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
然後指著那個籠子說:

“你說是哪個變態會做這樣的事情?天殺的,居然把我女兒昨天剛死掉的兔子又從它的墳裏挖出來!”

◎分享
週末夜晚,一對老夫婦緩慢地走進麥當勞,他們點了一份漢堡、一份薯條、一杯可 樂,找了最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這對老夫婦跟其他年輕男女顯得格格不入,四周的人不禁偷偷地望著他們,心想:「哇,他們少說八十歲了吧!」、「說不定結婚超過五十年了。」、「想想看,他們這輩子攜手經歷了多少風雨、悲歡..。」

老先生將托盤裡的食物拿了出來,先是把漢堡細心地撕成兩等分,薯條一根一根仔細地數薯,也是分成兩等分,然後啜了一口可樂,遞給老婆婆,老婆婆也啜了一口。
就這樣,大家看著老阿公吃著他那半份漢堡和可樂,老阿媽則是靜靜地看著他吃。並沒有動她自己那一半。如果老阿公喝一口可樂,老阿媽便接著也喝一口。一個年輕
人看不下去了,走到他們旁邊,很有禮貌地表示願意為他們再買一份餐。老阿公婉拒:
「真多謝,少年郎,不用啦,我們總是共同分享所有的東西。」
就這樣,老阿公繼續吃他的漢堡薯條,老阿媽靜靜地看著他吃。如果老阿公喝一口可樂,老阿媽便接著也喝一口。年輕人又走過去,請他們允許他再買一份餐給他們,這
次輪到老阿婆說:「謝謝你少年家,不用啦,我們總是分享所有的東西。」可是大家看到,老婆婆一口食物也沒動,只是看著老阿公吃,並交替地喝那杯可樂。
年輕人忍不住了,第三次走到他們的桌子邊,問老婆婆說:「夫人,妳怎麼不吃呢?」
妳說你們總是分享所有的東西,妳在等什麼呢?」
老阿媽抬起頭,望著年輕人,緩緩地回答:








「啊…偶在等假牙。」

◎賣草帽
從前,有一個賣草帽的人,每一天他都很努力賣帽子,
有一天他賣的很累,剛好旁邊有一棵大樹,
他就把帽子放在樹下,坐在樹下打起盹來。
等他醒來時,發現身旁的帽子都不見了,
抬頭一看,樹上有很多猴子,每個猴子的頭上都有一頂草帽,
他很驚慌,因為如果帽子不見了,他無法養家活口。
突然他想到猴子很愛模仿別人,他就試著舉左手,果然猴子也跟他舉手,
他拍拍手,猴子也拍手,機會來了,他趕緊把頭上的帽子拿下來丟在地上,
猴子也將帽子紛紛都丟在地上,賣帽子的高高興興撿起帽子回家去了。
回家之後,他將今天發生這件奇特的事告訴他的兒子和孫子。

多年後,賣草帽的孫子也繼承了家業。
有一天,在他的賣的途中,也跟爺爺一樣在大樹下睡著,
醒來後帽子也全被猴子拿走了,孫子想到爺爺曾經告訴他的方法。
於是,舉左手,猴子也舉左手,拍拍手,猴子也跟著拍拍手。
果然,爺爺說的話很有用,最後,他脫下帽子丟在地上,
可是,奇怪了,
猴子竟然沒有跟著他做,還瞪著他看,
不久,猴王出現了,把他丟在地上的帽子撿起來,
還很用力的打了賣草帽的孫子一巴掌,
然後說:『 騙笑ㄟ!你以為只有你有爺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