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和他交往七年半的女朋友分手了!我的同事說出這件事情的語氣很平靜!
我覺得有些反應蠻好玩的:

第一:大家都問他為什麼分手?
回答是:價值觀差距太大!並沒有第三者的介入,純粹因為觀念的差距而導致分手!因為我的同事是很古意的工程師,他覺得有穩定的工作,固定的收入,偶爾可以出國旅遊,這樣就很滿足!但是他的女朋友因為加入直銷事業,經過潛能開發的訓練課程洗腦,覺得她有朝一日必定會成為成功的億萬富翁,環遊全世界、開設孤兒院、設立自然保育公園,她覺得我的同事志向太小。我的同事只好祝福她未來能夠成功!
我覺得直銷的魅力實在驚人,還導致交往七年半的情侶分手!

第二:大家都問他是誰先提出分手?
回答是:女方先提出一次,但是不久之後復合!最後是我的同事提出,正式分手!
我覺得可笑的事,很多人都問這問題!
阿~~是怎樣!
先提出分手的,就算是贏的一方嗎?
先提出分手的,就算是拋棄對方嗎?
感情世界有勝負輸贏可以計算嗎?
真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問:是誰先提出分手?

第三:大家都問他,要不要幫忙介紹新的對象?
回答是:才剛分手,等過『頭七』再說!!@_@lll
至少我們部門內還有一些同事愛,很樂意幫他找新女朋友,還有同事說要為他辦部門聯誼,一堆已婚及死會的都比當事人有興趣參加!

我的感觸:
人的一生有幾個七年半?
現在分手未必是壞事!
或許以後可以找到更合適的伴侶!
共度人生更多的七年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