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完成Hello Kitty 3D磁鐵隱藏版的收集活動
所以正式結束這個收集活動!
因為這活動發現一些好玩的事:
【一】與jing碰面,同樣在新竹工作的Oui家族成員,竟然是因為這磁鐵收集活動而碰面,太神奇啦!!而且我還幫助她收齊第31個磁鐵!更令我高興的是:jing說我駐顏有術哦!身為三個孩子的父親,聽到美麗的小女生當面這麼說,還真是心花怒放!
【二】我發現有很多人是因為搜尋Hello Kitty 3D磁鐵而連接到我這個blog
【三】這收集活動竟然第一特獎中獎人出爐了
【四】這收集活動竟然第一個月就送出4,000萬份磁鐵,很多店送到缺貨,還準備一大疊磁鐵兌換卷
【五】聽說接著會有25款Snoopy在台灣各景點的款式!(我今天已經看到三封e-mail轉寄這新款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