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期(端午節四天連續假日)比較重要的就是:週五前往台中市!週日5D相機反光板脫落!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
  
@@5/27(週三):
  晚上把三個小朋友丟在家裡,和老婆倆個人去逛新竹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新竹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裡面的店員比顧客還要多,逛起來很舒服!
  
@@5/28(週四~~端午節):
  早上回苗栗市拜拜,先去載Victor,11:00回到家,哥哥和爸媽已經先拜拜!
  下午回岳父家,拿一些青菜就回新竹市!接到一通Linda英語補習班打來的電話,美語老師從美國回來發高燒,正在檢驗是否為H1N1,幸好結果不是!
  回到新竹市去水族量販店買魚缸的過濾器和照明燈,因為前兩天死了幾尾孔雀魚!順便買了3盆水草!
  晚上老婆帶Megan & Linda去逛新竹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買Megan畢業典禮要穿的衣服!
  今日新竹到苗栗來回,開車合計90公里。
  
@@5/29(週五):
  早上出發前往台中市!哥哥5/13搬到新家,我們全家人都去台中看一看!先到國美館集合,再到哥哥的公寓坐一下!中午哥哥請客吃一桌日本料理!
  下午我們一家五口再到國美館,逛了將近兩小時,再到自由路買洪瑞珍三明治!又隨便繞道逛到勤美誠品,老婆去85度C買兩杯咖啡,又逛到科博館前的麥當勞買冰與飲料,回苗栗岳父家吃晚餐!
  今日新竹到台中來回,開車合計231公里。
  
@@5/30(週六):
  去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我買襯衫,Ray買球鞋,Linda買短褲!
  午餐在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地下室美食街解決!逛一下超級市場就回家!
  下午在家睡午覺!15:00~17:00
  傍晚一家五口騎腳踏車去海邊,17公里海岸線真的是人山人海,人好多阿!
  晚餐後與老婆散步去買水果!遇到已經離職的廠長祕書!
  
@@5/31(週日)
  老婆去台北慈濟研習一整天,載老婆去搭高鐵!我家到高鐵新竹站大約10公里!
  小朋友在家玩耍、摩爾莊園、看電視!
  早上帶Linda & Ray去學校的Play Ground,天氣太熱,整個校園只有我們三個人,玩一下就滿頭大汗!
  中午在張家大飯店吃涼麵與蛋包飯(Linda & Ray),Q仔與Candy真是可愛!
  拍照拍到Canon 5D反光板脫落,就帶三個小朋友回家!小朋友在家玩耍、摩爾莊園、看電視!
  15:00~16:30自己一個人看HBO電影~《老爸行不行》Dan in Real Life
  傍晚帶Ray到大潤發買一個電視遙控器!遇到已經離職的廠區設備副理!
  晚餐後一家五口住家附近散步!到全家便利商店買飲料,沒想到Ray竟然大喇喇地拿一罐運動飲料出來未結帳!特地再拿回去歸還,並且告誡Ray關於偷竊的嚴重性!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拍完這一張照片,相機就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