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期最重要的就是:週六前往菁桐!週日回苗栗市!
  以下就是這個週末假期的流水帳:
  
@@5/22(週五):
  晚上小朋友都在看電視,Megan和Linda都已經把作業寫完!Linda的好朋友『許小妹』來我們家玩,晚上21:30溫老師來載她回家!
  下班帶回一尾公的孔雀魚!(週一5/25又帶回鰓三尾公的孔雀魚)
  
@@5/23(週六):
  早上大家都賴床!媽咪洗完衣服,大家吃完早餐後,決定出門前往菁桐!
  10:10出門
  10:20北二高 11:15深坑交流道
  11:35走錯路到石碇,吃豆腐冰淇淋!逛一下石碇老街,買粽子和魚丸湯當午餐!
  12:15石碇買『馬告香腸』
  13:00到達菁桐,太子賓館未滿13歲者不得進入,而且一人要NT$100門票,因此作罷!到菁桐礦業生活館吹冷氣,天氣熱得只想回家!
  13:50離開菁桐遇到一陣大雨,14:20到深坑買『香豆腐』吃!開車開到很想睡覺,15:30關西休息站喝飲料,16:20回到新竹市!
  下午在家睡午覺!17:00~19:00

  今日新竹到菁桐來回,開車合計230公里。
  
@@5/24(週日)
  11:00出發回苗栗市!
  中午在我家吃飯,爸媽今年第一天開始使用客廳的冷氣機!下午在家睡午覺!13:00~15:00
  16:00 回到岳父家
  17:30吃完岳父包的水餃之後回家
  今日新竹到苗栗市來回,開車合計85公里。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Ray把健達出奇蛋的玩具擺出來,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