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面臨工作低潮的關卡,工作一直沒有什麼衝勁,昨天和部門經理開會,差點又槓上自己的頂頭上司,我想我的職場EQ是很差勁的!做人真的是比做事重要!打電話和老婆訴苦,老婆半開玩笑緊張地說:『絕對不要槓上你的老闆,我們還有三個小孩要養!還有一堆的房貸還沒有繳完!』今天一早老婆告訴我:『想辦法讓自己好過一些!』說來容易做來難!

  今天早上透過開心果的網站看到底下的文章:
人生可否重來-----撰文●吳錦勳
活潑熱情的大象男孩
看完真的是很感慨!

  老婆建議我減少一些小朋友的照片出現在網站上,我想我會接受她的建議!貼一些花草風景的照片,似乎比較不會造成困擾!

  因為面臨工作低潮的關卡,我決定減少在blog上的留言互動,各位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但是實在沒有精神回覆!我看到anion的留言回覆寫得真好:
對我而言,拍照只是幫助記憶快樂時光的方式。
我記錄快樂、傳達快樂,至於拍得好不好之類的問題我倒是不會太去在意耶!

  記錄快樂、傳達快樂,這也是我當初想留下記錄的動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