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期最重要的就是:週六我姊姊和姊夫來新竹市住一晚去看油桐花;週日晚上看DVD『赤壁(下)』。這三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以下就是這個週末(三天)假期的流水帳:
  
@@5/1(週五)勞動節放假一天:
  因為我們家只有我是勞動的勞工,因此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放假一天!在家也不輕鬆,因為我姊姊和姊夫要來新竹市住一晚,所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整理出一間整齊清潔的房間!
  早上洗衣服、曬棉被,我把家裡面的5台電風扇都洗乾淨!
  10:50到『辛志平校長故居』逛一逛,竟然只有3個遊客,服務志工都比遊客人數還要多!
  11:30到幼稚園吃午餐!
  12:15回家午睡片刻,開始打掃房屋與清潔地板!
  16:50到學校與小朋友會合!走路到大遠百!
  17:40與我姊姊和姊夫會合,晚餐:『大戶屋』,吃完逛一下Jason’s,遇到我的小學同學(邱××)
  回家拿到24-105mm鏡頭
  姊夫把我的電腦螢幕設定變成out of range,結果才發現我的電腦早已經中毒,無法用Safe mode開機,電腦因此掛掉,無法使用!
  
@@5/2(週六):
  早上載媽咪與Megan去學校報到與量制服!我們到『鍋子咖啡』吃早餐!早餐後姊姊和姊夫回台北!
  出門前往十八尖山,沒想到十八尖山交通管制,因此先繞道去公司拿票:【黃春明的兒童劇《我不要當國王了》】,拿到票到高峰植物園!
  高峰植物園走一圈,可以賞油桐花,而且沒有什麼人!
  中午吃『馬德蕾』與Candy & Q仔倆家人!
  下午出門到清大看黃春明的兒童劇《我不要當國王了》!老婆有事去學校!剛好有票,也讓乾女兒一家四口一起看!(我在下半場看到睡著)
  看完兒童劇,清大7-11買冰吃!回家洗澡之後,乾女兒一家招待我們去『柯子湖』餐廳!
  吃飯後回到我家繼續聊天到22:00
  Ray睡前哭鬧肚子痛,Megan也有些感冒!
  
@@5/3(週日)
  早上Ray發燒到38.4℃,老婆帶Ray去看醫生,醫師說是腸胃炎型感冒!
  中午在家吃稀飯!
  14:00我和老婆去參觀朋友新買的豪宅~~15:00
  傍晚一家五口騎腳踏車去張家大飯店借DVD!回程到水族館買魚飼料!Linda要養孔雀魚!
  晚餐後看DVD『赤壁(下)』~~22:20,Ray看到睡著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辛志平校長故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