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期最重要的就是:週日慶祝母親節,中午到苗栗卓蘭勻淨湖餐廳(我們一家五口、我爸媽、姊姊和姊夫一共9人)!週六地下室水塔大漏水。這三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以下就是這個週末(三天)假期的流水帳:
  
@@5/8(週五):
  晚上小朋友都睡覺以後,老婆自己一個人看電視,我在整理所得稅申報的列舉扣繳單據,後來我們倆個看JET日本台【相棒】--『史上最糟的倒數計時 世紀大綁架』,看完已經是02:00  @_@
  
@@5/9(週六):
  早上小朋友寫功課!Ray又很興奮地說:『今天是【摩爾莊園】的半價日!』
  中午準備出門吃午餐時,發現週六地下室水塔大漏水!造成許多鞋子泡水,原因是水塔的浮球脫落!花費一個多小時,打掃整理地下室!
  中午走路出門去吃火鍋!
  下午回家睡午覺!
  晚餐開車回岳父家,老婆煮牛肉麵吃!
  今日新竹到苗栗來回,開車合計85公里。
  
@@5/10(週日)
  早上出發前往苗栗卓蘭勻淨湖餐廳!高速公路南下車道的車子很多,我開玩笑地告訴小朋友:『媽媽大多住在南部!所以南下車道的車子很多!』
  10:45我們是第一組到達的客人!(勻淨湖餐廳的評比,有時間再寫!)用餐至~~13:00
  下午回岳父家!Ray和表哥表姊玩Wii。老婆帶岳母去買鞋子和逛一逛家樂福!
  吃完晚餐回新竹市!
  晚上刷洗5雙臭鞋子!
  今日新竹到苗栗卓蘭來回,開車合計170公里。
  
  照片拍攝於勻淨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