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晚上,我發燒了!我也趕上了流行,我應該是被Linda傳染!這一波的流行性感冒,家裡已經有Megan和Linda生病,我則是在週六傍晚發作!
  週六的晚上,沒有食慾地吃完晚餐,我還自己騎機車去耳鼻喉科看病,沒想到候診就等了一個小時,我已經把一份自由日報連廣告都看完了!醫師說:這一波的流行性感冒,症狀就是我現在這樣→疲倦、四肢酸痛、發冷發熱、甚至變成腸胃性感冒而腹瀉嘔吐!
  我拿了藥,馬上先吃一包,回到家沖熱水澡,竟然發冷起雞皮疙瘩!洗澡後藥效發作,竟然又滿身大汗!醫師囑咐:凌晨兩點可以再吃一包藥,我弄了鬧鐘,竟然完全沒有聽到,昏睡到週日早上!週日起床,狀況就好很多,掛病號坐在電視機前看完HBO的影片『魔鬼代言人The Devil's Advocate』!這真是生病難得的福利!
  這種流行,來得快、幸好去得也快,真希望以後不要再趕上這種流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