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六去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週日中午家族聚餐,提早慶祝父親節!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07/29(週五):
  廠區的一日活動,早上搭遊覽車出發到台中紙箱王!看電影:『武俠』,我覺得是蠻好看的!推薦看一下這一篇影評:『武俠

 

 

 


  中午到『心之芳庭』吃午餐,接著開會,最後下午只有不到半小時讓大家走一圈,竟然剛好下雨!
  晚餐吃阿秋大肥鵝!回程看電影:『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我看到睡著!
  
◎◎◎◎◎◎◎◎◎◎◎◎◎◎◎◎◎◎◎◎
**07/30(週六):
  06:30出門,我們一家五口一起吃蛋餅早餐!
  一上高速公路公路沒有多久,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清醒開車!全部進入『補眠模式』沉睡!08:30就到台北美術館停車場!竟然要09:20才開放停車,更誇張的是老婆搞錯地點,畢卡索的展覽是在歷史博物館不是美術館,就走路到爭豔館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我們在09:00開放之前就已經到達入口! 結果要進場才知道預購的三選一票券必須先到售票亭換票!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這個展覽蠻有趣的!值得好好觀看!但是我們大約只有待一個小時,Ray就已經不耐煩!
  走路經過台北美術館,看到展場人很少,就買票進入看『越酷東京─日本MOT當代精選』!剛好10:30有導覽義工解說,而且導覽得很詳細,更厲害的是還有iPad輔助解說,真的很讚!但是因為老婆穿的鞋不舒服,我們因此沒有聽完全部的解說就先離開!
  中午到大葉高島屋的美食街解決午餐!15:00以前就回到新竹市!
  17:30Megan到牙醫診所門診!吃完晚飯之後送Megan去音樂班,然後我們一家四口去三姊的新家!等Megan下課又載Megan過來,打個招呼就回家!

◎◎◎◎◎◎◎◎◎◎◎◎◎◎◎◎◎◎◎◎
**07/31(週日):
  早上我07:00就起床!把這次出國旅遊的點點印寫真本整理完成!

  等待家人陸續起床之後,出發回苗栗市,先回到岳父家拿紅棗!中午家族聚餐在『杜石第一號』,提早慶祝父親節!
  我覺得餐點普通,但是沒想到在這裡竟然遇到多年不見的『烏龍』學長!
  吃完午餐到附近的木炭窯看一看!
  下午到岳父家拿一堆青菜和紅棗,回家之前先送Megan和Linda去市區買東西!我和Ray去幫老婆搬家,因為職務調動,辦公室由一樓搬到三樓!搬家搬完已經天黑!
  經過『高家冬瓜茶』看到大排長龍!因為大遠百附近新開分店,因此有兩天的買一送一活動!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美術館!補記錄完成於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