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六晚上回苗栗岳父家!週日傍晚騎自行車!
  感覺上這一個週末假日完全沒有依照原本的計劃,本來和Ray講好週六(8/6)帶他去台北參觀總統府,週日(8/7)原本一家五口要去看畢卡索展覽,結果這兩個活動都沒有成行,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08/05(週五):
  廠區彈性休假一日,待在家裡,下午看電影:『無法阻擋的婚姻』,號稱《羅密歐與茱莉葉》韓國大團圓版,我覺得是蠻好笑的韓國喜劇:

 

 

 


  下午送老婆去看醫生,然後送到竹北去燙頭髮!藍天白雲的天空很壯觀!
  晚餐吃郭老師家的大餐,以慶祝拿到碩士文憑的名義聚餐!我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先送三個小朋友過去,然後再騎機車過去!先送吃飽的Linda去跳舞班,再去接老婆過來!
  
◎◎◎◎◎◎◎◎◎◎◎◎◎◎◎◎◎◎◎◎
**08/06(週六):
  早上老婆去慈濟半天!
  Ray和Linda總算是把Wii的超級瑪麗破完第八關!不過因為沒有收集齊全所有的大金幣,因此第九關很多不能玩!
  下午和Ray還有老婆先到阿惠冰店吃一盤芒果冰,再到十八尖山走一圈!
  我們晚餐在張家大飯店解決!
  19:40接Megan下課之後,直接回苗栗我岳父家!大舅子說要父親節聚餐,結果訂不到餐廳,因為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所以在家裡吃晚飯!
  21:40才由苗栗市回家!

◎◎◎◎◎◎◎◎◎◎◎◎◎◎◎◎◎◎◎◎
**08/07(週日):
  早上睡到自然醒,老婆和三個孩子整理廚房與家裡!
  中午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吃摩斯漢堡,然後逛街買了我的兩件襯衫,還有一件休閒衫給我爸爸,一件休閒衫給我岳父!
  到阿惠冰店買兩盤冰回家吃!
  下午看電影:『秘門交易醜聞』,我沒有全部看完,但是我覺得其中介紹偽造名畫的部份是蠻特別的,韓國竟然有這種題材的電影!

 

 

 


  傍晚和老婆騎自行車送菜到張家大飯店!然後繞道西濱公路,騎了80分鐘!
  在家吃晚飯!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阿惠冰店』!補記錄完成於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