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_1112Ray苑裡鎮山腳國小  Megan說這是Ray的第一個娃娃玩具,我問Ray:『你的娃娃名字是什麼?』
  Ray竟然馬上回應:『羊頑娟!』
  我問Ray:『是哪個羊?哪個頑?哪個娟?』
  Ray回答:『羊就是羊咩咩的羊;頑就是頑皮的頑;娟就是媽媽名字的娟!』
  我聽到真是有些傻眼!
  隔一天再問Ray:『你的娃娃名字是什麼?』
  沒想到Ray已經忘記昨天幫娃娃取的名字,Ray猶豫一下回答:『羊樹娟!』改了一個字,Ray回答:『樹就是大樹的樹!』
  我質疑Ray:『你的娃娃名字不是羊頑娟麼?』
  Ray竟然傻笑:『對厚!我忘記了!』
  到第三天,Megan回報:Ray已經幫娃娃取個小名『阿凱』,沒想到Ray糾正說:『娃娃的名字是王雲砍,王就是國王的王;雲就是白雲的雲;砍就是砍樹的砍!』
  哈~哈~,小孩的命名哲學真是太有趣了!

照片中,Ray右眼的上方是被蚊蟲咬傷腫了一包;右眼的下方是撞到櫃子黑青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