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介紹美食的文章,但是怎麼樣算是美食?每個人對於『吃』的品味實在相差很多!我和老婆對於吃東西要求並不高,只要乾淨衛生,口味不要太重的,基本上都算好吃!我曾經吃過一家網路上有人介紹的餐廳,吃完之後口乾舌燥,因為店家添加太多的味精!因此對於網路上所介紹的美食大多心存懷疑!
  照片的竹筒飯是在溪頭吃的(就是入口附近的立德飯店),一個NT$50,對於價格印象很深刻,因為招攬生意的服務生大喊:廚師中樂透,竹筒飯半價隨便賣!我和Megan聽到都覺得好笑!這竹筒飯的味道還不錯,最特別的就是那一層竹子的薄膜!小朋友搶著要吃那薄膜!或許是因為走一趟溪頭下來,每個都有些肚子餓,覺得這一餐還真是好吃!另外買了兩包竹山地瓜(一包NT$50),也是一掃而空!
  一家人快樂出遊,吃什麼都算是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