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是週日(9/20)借用我姊夫的微距鏡所拍攝!因為月初在DCView看到百微L鏡-Canon EF100mm F2.8L IS USM,實在很想買一個微距鏡來拍攝小花小東西,但是實在不敢花費這麼多錢!所以就先借用姊夫的鏡頭試一試!
  即使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微距鏡,和使用一般數位相機的微距拍攝仍舊有些不同!以前只要使用小花模式,可以很貼近拍攝物,但是現在受限於鏡頭的最短攝影距離 (0.31m),還是要把數位單眼相機拿到一定的距離之外,這和以前我使用一般數位相機的微距拍攝習慣相差很多!
  我在打算一個鏡頭那麼貴,還不如買個小相機隨身攜帶比較方便!再考慮考慮!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還有三張照片如下: (天氣很熱,隨便亂拍的)

 

 





 

 

 

推到 Plurk!

  

 

 

推到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