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我爸爸媽媽還有Ray去竹北看燈會,發生一件趣事,一定要記一下!
  
  我們搭接駁車在竹北高鐵站前下車,走沒有多久就看到一個很大的標示牌(我沒有注意看到)!
  我爸爸帶著疑問詢問我:『這裡有【往生】燈區?』
  我也困惑地回頭仔細看,然後告訴我爸爸:『那是往【主】燈區?』
  我爸爸也回頭仔細看,然後哈哈大笑!
  我媽媽還有Ray回頭仔細看,也哈哈大笑!
  
  以前我也記錄了一篇:差一個字差很多!今晚問Megan,她已經忘記這件事!
    
  照片拍攝於竹北市!沒想到燈會還可以看到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