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就有兩名員工在機車停車場滑倒,因為天雨就連帶地發生一些狀況!
  下午才收到消息,早上在13樓副處長辦公室的天花板掉了一塊!追究真因的官方說法是上次地震所造成! @_@lll
  為了大老闆的月報,今天一直在修改一份報告,甚至下午還開了一個會,真是世界一流的公司!
  早上看到這一篇新聞:台積電18吋廠 2015提前興建,真是擴張迅速!
  下班前看到這一篇:又來了!Google愚人節推「嗅覺」功能,真的是擴蠻好玩的!
  Ray今天去建功國小躲避球比賽,Ray是第二隊的隊長,第一場就輸給三多!
  晚上騎機車去載Megan,遇到一點毛毛雨!
  晚上教Linda數學,感覺就一肚子火!並不是Linda笨,而是她那種不肯用心動腦,很隨便的態度!
  
  影片是今晚和Ray在DisneyChannel看到愚人節特別獻映『無敵逗豆秀』,超級好笑!我們父子倆看到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