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晚上Ray自己動手準備週二的謝師宴!Ray自己想到要準備的是:太陽吐司(沒想到我這個食譜已經寫了七年多!網路相簿的照片要再找一找)我陪Ray走路去7-11買相關的食材,回到家幾乎都是Ray自己動手做,我幫他放入烤箱!Ray完成六片太陽吐司,打算帶到學校切一切,可以分享給二十多位同學!
  Ray今天期末考第一天!他說健康考了超低分,91分!明天考完試中午就有同樂會謝師宴!
  今天網路找到這一篇:以莉‧高露:帶孩子,讓我重溫一次童年 回歸自然的懷抱~~網路查詢之後沒想到以莉‧高露的女兒和Ray一樣都是10月20日生日!
  我老闆這一週休假!這一週要代理老闆!下午和一位同事聊天聊了好久!
  『Candy Crush』目前進度在第201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