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學測 看圖寫作:李白滑手機~~學測第一天考國文,Megan就告訴我這一件有趣的事!
    「選擇做自己還是當領導人」 學測英文近5年最難~~Megan說數學和英文都很難阿!
  

 

 

◎◎◎◎◎◎◎◎◎◎◎◎◎◎◎◎◎◎◎◎


  今天看到的文章:
    IBM真的只會裁員一萬人嗎?~~值得一看!在「絕大多數情況」下,組織變革非得裁員不可,這可以說是必要之惡。
        

 

 

◎◎◎◎◎◎◎◎◎◎◎◎◎◎◎◎◎◎◎◎


  今天是三天連假後上班的一天,因為昨天請假一天去學測陪考,沒有上班!
  三天連假後上班卯起來砍e-mail,至少超過300封!
  今天完成一個內部稽核,因為這個稽核而動員整個部門準備資料!
  Ray今天去新北市三多國小躲避球友誼賽一天!
  Linda今天輔導課一天!
  Megan今天早上看牙醫,下午去看電影『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
  
  回顧一下三天連假的相關活動:
  週六(1/31)早上和老婆去找設計師看圖!老婆去馬偕醫院回診確認雙手的超音波檢查結果!下午和老婆回苗栗一趟!我先拿過年的紅包給爸媽!在岳父家拿一桶雞酒!
  
  週日(2/1)早上我去建功高中陪考Megan學測第一天!
  老婆中午準備便當來考場!下午換老婆陪考,我回家休息!
  晚上我在家看HBO電影『白宮第一管家(Lee Daniels' The Butler)』的一部份:

 

 

 


  週一(2/2)請假一天沒有上班!
  今天是結婚十九週年紀念日
  Megan學測第二天!整天由老婆陪考,我早上負責送Ray去學校參加躲避球隊練習!中午我和Ray吃飛龍便當!下午車子要進廠定期保養,車子順便洗得很乾淨!晚上一家五口到『綠芳園』吃晚餐!Megan和老婆去巨城逛街!我回家看完電影『敗犬求婚日(Leap Year)』的後半段: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綠芳園』的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