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五口到飛牛牧場玩一天
大力推薦前往飛牛牧場走一走

 

躺在草地上真是舒服

 

小朋友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躺在草地上

還有餵羊吃草(玉蜀黍葉~~~一綑NT$20)


因為這是公司部門辦的活動
所以我們只有自費買紀念品
其他門票及活動費用都是部門統一支出

10月16日我們一家五口大約早上十點多出發
大約45分鐘就可以由新竹市到達飛牛牧場
北二高的車速真是快速
我保持時速115公里,仍舊被一輛接著一輛的汽車超車
往飛牛牧場的路很好找,請參考飛牛牧場地圖

我們十一點多進入飛牛牧場
馬上參加第一個活動『彩繪肥牛』
一人畫一個肥牛撲滿
Ray因為坐不住,我就先帶Ray到草原走一走
Megan和Linda都畫了一個很可愛的肥牛(以後再補照片)

天氣真是太好了
天空真是藍阿

看看Ray這一副虎背熊腰,小腹微凸的模樣

Ray一到草地上就玩瘋了
東奔西跑,根本不理會草地斜坡的危險


中午在餐廳吃飯
三個小朋友也是坐不住
我帶他們去餵鴨子及天鵝
下午接著參加鮮奶酪製作的體驗教室
Ray仍舊坐不住,在外面草地玩

最後我們就走一圈飛牛牧場
去餵羊吃草
躺在草地享受一下
還走到蠻裡面的蝴蝶生態館看蝴蝶

走出來的時候
太陽都快下山
夕陽照得Megan背後的水池金光閃閃



離開草原之前
Linda疲倦地拿著雨傘(已經玩到沒力)


Megan很高興地說:
這草地真是太舒服了!


臨走之前發現停車場的大牛(Ray也已經玩到沒力)


Megan戴的帽子是買來的紀念品(Linda的是黃色的)


三個小朋友一上車沒有多久就呼呼大睡
連老婆也累得睡著了

飛牛牧場感覺環境維持得不錯
值得到飛牛牧場走一走

老婆的感想是:(老婆對我說的)
什麼時候可以單獨和我出去玩?
帶三個小朋友出門真是累!
(我和老婆偶爾都會累到有些火氣大)

我的感想是:
1.遊客的公德心有待加強,到處都可以看到垃圾!
2.跑在草地上要注意安全,有些地方不平容易扭傷,或是有斜坡容易滑倒
3.飛牛牧場環境維持得不錯,下次應該早一點來,我們這一次其實算是半日遊

小插曲之一:
Megan原本吵著要騎迷你馬(走三小圈NT$100)
後來因為人太多而改去餵羊
聽到一群年輕人在胡鬧的有趣對話
A:這樣走三小圈就要一百元,好貴哦!
B:對阿!你給我一百元,我背著你走三圈!!

小插曲之二:
剛好遇到有個愛狗的網路家族在飛牛牧場聚會
看到好多狗!Ray看到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