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
小朋友的小舅媽在台北新光醫院剖腹生下男娃娃
家族誕生一位新成員,原本應當高興
但是人生無常
因為胎盤提早剝離,小孩出生時心跳微弱
產婦的狀況也不好,已經輸血2000c.c.
週日一家五口趕上台北
老婆到醫院探望,我帶三個小孩到我姐姐家
新生小男孩的狀況似乎不樂觀!
即使救回也是○○
生產前的週五還剛剛做過產檢一切正常
原本排定週一(01/24)剖腹生產
這醫師也未免太………

老婆轉述:
我的小舅子有看到小孩張開眼睛看著自己
還幫小朋友照了相
我想我是難過得無法貼這家族新成員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