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篇好笑但是有點限制級的笑話,這笑話很久以前就看過,最近又看到朋友e-mail給我,我覺得我有時候就像那個武官,還好現在的老闆沒有像那個皇帝下令把我拖出去斬了!在工作職場,還是狗腿的吃香!
  笑話轉貼如下:
  有一日,皇帝在上早朝時大大的嘆了一口氣,這時文武百官各站兩排文官馬上出來作了個揖,問道:「皇上萬歲萬萬歲~不知皇上嘆氣思索何事?可否讓小的替皇上分擔分擔些??」

皇帝皺了一個眉頭,說著「唉!就是作了一個夢……」

「夢?」文官瞪大了眼睛…

皇帝撇了一眼,吞吞吐吐的說道:「就是…母后放了個屁,然後被強姦了…你想我能不煩惱嗎?」

文官一聽,馬上兩手一拂,跪在地上嚷著:「恭喜皇上~賀喜皇上~」

皇帝百思不得其解,問著:「母后放屁、被強姦竟要恭喜我?」

「皇上有所不知,這可是吉夢阿~!!」「吉夢?」

文官起身,解釋道:「太后放屁,她的屁將在皇上的領土飄散,並保護著人民;而太后被強姦,則是代表著後代子孫將綿延下去。」

皇帝聽了可樂?看到在一旁被落寞的武官,問道:「愛卿不妨也來說說看我的夢吧?」

「啥?這個…俺沒有讀過書呢…」

「沒關係,說說看吧。」

武官捎了捎腦袋,小聲的說著

「這…俺是想到了兩句能解釋皇上的夢…但是又怕皇上會動怒…」

「無妨!只是個夢罷了。」

武官只好硬著頭皮說了出來:「太后放屁嘛…那就是放你媽個屁…」

「什麼?無妨!繼續說!」皇帝的臉上已經冒出了幾條青筋,但是武官被皇帝這麼一逼,也只好繼續說了…

「這個嘛…太后被強姦…那就是操你媽個B...」

「說的好~來人阿~!!把他拖出去斬了!!!」

由此可看出讀書的重要性…

還不快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