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2007年開始,每個假日都能夠做到簡短記錄一下假日活動!
01/05(週五)
  晚上我再去看一次中醫治咳嗽,真沒想到從12/13發燒一直生病到現在!拿完藥,騎機車載Megan到大遠百與老婆會合,我載Ray回家,老婆繼續買衣服!和Ray在家,Ray玩Thomas and Friends的網路遊戲,我則是利用網路買了『刺激1995(Shawshank Redemption)』和『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DVD
 
01/06(週六)
  早上載Megan去畫畫課程,天氣實在好冷!回到家再載Linda去畫畫課程,然後與老婆和Ray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剛好等幾分鐘後就11:00開門!進入百貨公司,延路都是專櫃小姐向我們鞠躬問好,這種經驗蠻新鮮的!在超級市場買些東西後離開,去載Megan和Linda。Linda上車沒多久就開始哭餓!哭到家裡還哭個不停!
  下午睡很久,大約14:30睡到18:00,小朋友都在看卡通頻道!晚餐在竹北文化城解決,自2007年有調漲一些價格,不過還是一樣好吃!吃完在竹北散步,RT買蛋糕,然後回新竹市一人買一杯85度C的飲料!回家小朋友都睡覺後,和老婆看電影『國士無雙』
 
01/07(週日)
  睡到自然醒,叫小朋友寫作業!老婆把小孩的涼鞋、球鞋刷洗乾淨後,出門去燙頭髮!我帶三個小朋友到新竹市文化中心演藝廳一樓看展覽『綠色生活地圖』,看到一半,Linda因為和Ray追逐而跌倒,哭個不停,就帶三個小朋友到麥當勞吃午餐!下午在家休息,小朋友寫評量測驗卷。晚上吃火鍋。假日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