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MyICON,直覺地認為這簡直就是抄襲MyBlogLog,實際申請使用Myicon,實在是簡單到無法形容!

  完整的Myicon使用教學請參考:
  Cougar寫的:誰看過我

  完整的MyBlogLog使用教學請參考:
  艾瑪寫的:MyBlogLog 讓我知道您的來訪

  相關的概念介紹請參考:
  工頭堅寫的:MyBlogLog:讓我知道您的來訪、讓我分享我的流量

  我覺得MyICON實在很容易使用,我今天申請時是有2,695個MyICON,我相信會增加很快!快申請一個MyICON,方便在網路世界串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