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在畫畫班的作品,利用黑色的100號砂紙(表面很粗糙),拿蠟筆直接在砂紙上畫畫,效果蠻特別的!

  我以前小時候,好像沒有這樣畫畫過!這種砂紙蠟筆畫是蠻有趣的體驗,畫出來的感覺也很特別!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6_1119Linda  Linda的兩顆門牙已經長出來,Linda問我:『我的兩顆牙齒中間還有一顆牙齒嗎?』仔細一看,兩顆門牙中間的距離還真是大!希望旁邊的兩顆牙齒再長出來之後,能夠縮小這門牙中間的縫隙!要替小朋友擔心的事情還真是多阿!
  關於Linda的門牙悲慘記錄在此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一次認識『蒜香藤』的名字是在潔西的網誌,剛好那時候潔西使用一張很美麗的蒜香藤照片當做banner,我剛好也看過這紫色花朵!我爸爸家的鄰居在門上就是種植蒜香藤,爸爸還一直告誡我不要種這種花,因為花朵容易掉在地上,不好清理!

  今天我還摘了一片蒜香藤的葉子,搓揉一下,真的有一股淡淡的蒜頭味道!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Nov 19 Sun 2006 10:44
  • 玫瑰


  週六上午,老婆把玫瑰花的盆栽澆水後,花苞上剛好留下一些水珠,就順手拿相機拍攝下來!

  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看:(最後三張是之前10/6在竹東橫山拍攝的)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我的flickr相簿已經超過Pro帳號期限,只能夠顯示相片200張,因此使用:Flickr Album Maker把所有的照片加以記錄,雖然可以利用LfVr把所有以前的照片都搜尋出來,但是仍舊這樣定期整理照片!

  我整理161張照片如下: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