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11/24)前往士林官邸看菊花展,最早是由潔西士林官邸菊花展得知這活動,早一天前往真的人潮差很多!後來又看到盒子[台北]2007年士林官邸菊展-「花.愛.台北」,點此連結看:盒子的201張照片,雖然再過幾天Megan和Linda就要期中考,還是出門遊玩比較重要!
  我們一家五口出門的時間比較晚,下午到台北時還在高速公路看到彩虹!天氣狀況其實不是很好!沒想到逛完到傍晚竟然出現一陣夕陽餘暉,然後晚餐時間又一陣雨!
  參觀的人實在很多!站在標示的『最佳攝影位置』拍攝,就是看到前前後後許多的人阿!和去年相比似乎沒有新增許多品種,Linda對於乒乓這個品種印象很深刻!我去年好像沒有看過這個品種(我不知道名稱)!
  去年我的記錄:士林官邸菊花展(2006)

我整理一下我自己以前的記錄,已經連續四年到士林官邸賞菊:
  2009年:『士林官邸菊花展
  2008年:『士林官邸菊花展
  2007年:『士林官邸菊花展
  2006年:『士林官邸菊花展

  整理38張照片如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