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生活日記:
  早上送完Megan去學校,回到家沒有多久,爸媽就到我家,換我開車載我爸媽去台北,走二高比較不塞車,大約08:40就到二舅家,和外婆聊聊天!外婆年紀真的大了!大表妹快要生了,在娘家待產!
  前往士林官邸看菊花展,11:00~11:20爸媽兩人去參觀士林官邸,我四處閒逛拍照!
  中午到大直美麗華吃鐵板燒,我姊姊還比我們慢到,我姊夫最慢到!吃完午餐就去逛今天才開幕的Uniqlo!買了最多的是羽絨外套,姊夫笑說我們可以拿來當制服穿了!
  回到新竹市才下午三點多,爸媽就回苗栗,我還睡了一覺!
  晚上我和老婆還有Ray去Costco買東西!

◎◎今天的家人狀況:
  無!

◎◎今天的職場牢騷:
  今天請假一天(有薪假)!今天才把去年的特休假正式休完,今天開始休今年的特休假,真是世界一流的公司,大家都在休去年的特休假!
  
◎◎今天看到的新聞:
  無!
  
◎◎今天看到的一些:
  無!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