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文章「我家的男主人」是Linda(7/25)在作文班寫的,送給我當作父親節禮物!
□□□□□□□□□□□□□□□□□□□□
  我家的男主人就是爸爸,他的鼻子挺挺的、眼睛大大的,頭髮是飛機頭,嘴巴很大,能吃下很多東西,媽媽說他很高,但很肥,我也是那麼想的,因為他70幾公斤(備註)。
  他最常在家的時候是禮拜六,他最常做的事就是看電視了,還有睡覺和吃東西,他看電視時很討厭,都不讓我們看,所以我希望他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
  他最喜歡討論的話題就是要去哪玩?每次他都一直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每次出去玩都很快樂,也很開心。
  哇!要考試,我爸爸每次都會說:『考試要細心一點』,所以我都100分,我要說:『謝謝,爸爸!』
□□□□□□□□□□□□□□□□□□□□
  老師評語:總想著出去玩,喜歡搶電視看,但會提醒考試要細心的爸爸,聽起來很另類,但也充滿了趣味。
□□□□□□□□□□□□□□□□□□□□
備註:Linda特別說明--原本是寫80幾公斤,特別給我折扣優待,改成70幾公斤。

  照片是拍攝於宜蘭設治紀念館

 

 

 

推到 Plurk!

  

 

 

推到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