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M&L20060804Kids  網路真是奇妙的東西!透過網路不只是我認識許多朋友,連Megan也多了一個小網友『安子姐姐』!難得Gumi帶著安子回到台灣,這年度的聚會是一定要抽出時間來的!所以週五(8/4)下午我就請假半天,一家五口前往台北美術館找Gumi與安子聚會!
  Megan與安子見面實在很害羞,兩人幾乎沒有講什麼話,但是我覺得『安子姐姐』是Megan很好的榜樣,如果有機會多碰面幾次,她們倆人應該會很熱絡地交談!
  沒想到Linda身上穿的衣服正好是『I Love UK』的文字圖案,對於從UK回來的安子,覺得是很有趣的事!
  我們參觀美術館的『拍張好照片教育展』,然後就一同去吃晚餐!
20060804M&L&R  Ray這小子一直把『安子姐姐』當成玩具一般地拉扯她的手,還一邊傻笑,真是對客人的一大騷擾!我想下次再聚會時,Ray應該就長大許多,不會這樣騷擾安子了!
  託我姐姐的福,透過網路認識Gumi與安子,希望下次可以在新竹市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