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狀況:
  Megan模擬考第二天結束,晚上可以安心地看電視!晚餐時刻透露應該是第二名!
  Linda早上起床大哭,因為昨晚找到的參考書今天早上來不及寫,害怕上學被老師罵!晚上又去練舞到22:30!
  Ray晚上更換美容膠帶,傷口仍舊很明顯!
  老婆昨天發現吃的中藥不是這次感冒的,吃到一個月以前的肌肉酸痛中藥,但還是感冒好了!
  
◎◎今天的生活日記:
  早上在公園跳舞運動的人們大多是歐巴桑,歐吉桑所佔比率很小!男性比較不注重養生嗎?
  又到了週四,晚上08:00可以看Star World頻道的『叢林醫生(Off the Map) 』!我和Megan都很喜歡看!沒想到今天的竟然是重播的!
  今天Pixnet似乎有些bug,導致我的Google RSS Reader訂閱突然爆增!

◎◎今天的職場牢騷:
  公司的2012行事曆已經公告,我發e-mail提醒大家:『休假要好好事先安排!除了樂在工作,更要樂在休假!』我一直有預感我會獨得彩券頭獎,更要好好事先安排休假!(純粹做夢中)
  大公司就有許多部門,每個部門都只爭取有績效的工作,那麼其他沒有績效的工作由誰來做?
  
◎◎今天看到的一些:
  明騎西行記:台灣的「曾雅妮」們與「魏聖美」們-----寫得太好了!讚!

  明騎西行記:「夢想家」的二三事 -----這一篇也值得讀一讀!讚!

  莫宰羊連環漫畫:人不可貌相-----很有趣!

  PanSci 泛科學:「冷酷」馴鹿頭戰勝北極圈-----這個也有人研究!

  竹科沒有新貴:[科園甘苦談] 賈伯斯出生在台灣的話...-----這一篇很有趣!

  Yangphoto楊佛頭: 20111021台南市街頭挽面-----好想試一試挽面!

◎◎今天看完這本書:

 

 

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蔡英文的人生滋味


  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蔡英文的人生滋味(以上圖片取自博客來)-----不論蔡英文是否當選總統,出了這本書就已經贏馬英九很多了!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隨書附贈的限量典藏書籤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