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海運不景氣╱勒緊褲帶 陽明大減薪 副總級砍5成~~已獲得相關主管一致同意。有人敢不同意嗎?
    性愛與真愛的差別 4張圖讓你認同~~蠻認同的!
    金庸筆下絕世美女 83歲夏夢驚傳離世~~沒有聽過這位女明星!
    李開復:90%工作 10年內機器取代~~蠻認同的!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上班族眼中的3種地獄與1種天堂~~讓人最想離職的因素包括「不認同直屬主管的管理方式」。
    【104影片神邏輯】打臉、偏見、靠關係--「履歷表」讓台灣企業選才有眼無珠?~~很有道理。

  

 

 

◎◎◎◎◎◎◎◎◎◎◎◎◎◎◎◎◎◎◎◎


  昨天下午請假半天回家休息,把家裡打掃一下,風沙很多,拿拖把將地板擦乾淨。這樣子也流了一些汗!洗衣機洗了一堆襪子!把客廳也整理乾淨。
  昨晚把之前十月份的日記都補完了!其實想記錄的東西還有很多!以後日記真的要當日完成!
  因為十月份我們廠區出貨創新高,昨天早上生產會議改為早餐頒獎,今天下午的部門週會吃烤雞與下午茶!聽說我們廠區訂了一千隻烤雞,其實還是發獎金最實在!
  今天開始每天要做到:至少一張照片上傳IG,完成當日的日記!假日也要盡量完成這目標!其實不難,做就對了!
  昨天是初中同學的生日,剛好前幾天聽到這首歌『我的歌聲裡』,就點歌送給她,Ray說歌詞有個笑點:『你存在,我【嬸嬸】的腦海裡』,MV如下:

 

 


  晚上老婆請一位退休的楊校長吃飯!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餐的赤豆鬆糕&千層油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