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生活日記:
  一早騎機車載Megan去上學,剛好看到兩群候鳥飛過!每一群都將近百隻,雖然沒有排成人字形隊伍,但是看到一長排的候鳥,仍舊是很壯觀!
  今天晚上和老婆一起看電影『牽阮的手』!

◎◎今天的家人狀況:
  三個小朋友晚上自己待在家裡,因為我和老婆一起去看電影!

◎◎今天的職場牢騷:
  又到年底準備年度打考績,感覺很無奈!
  
◎◎今天看到的新聞:
  王雪紅首富寶座 恐要換人坐-----財富累積到這地步,工作真的是一種責任與興趣!

  「我要睡覺」家庭照顧者亟需喘息一下-----我真希望能夠週休七日!
  
◎◎今天看到的一些:
  我可能不會愛你:熟女魅力守則 & 初老症狀-----蠻經典有趣的偶像劇文案!

  愛護你的膝關節:第48屆金馬獎得獎名單-----難得在新竹市的盛會!

  個人意見:2011金馬獎-----看一看個人意見WTF的評比!

  Peter! OH! Peter:好片推薦 ~ 牽阮的手-----推薦大家看一看這部電影!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