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1/10)晚上接到姊姊打電話通知:媽媽胃出血住院,晚上十點左右接到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們不要太擔心,應該沒有很嚴重!週五到公司忙了半天,參加一個生產會議、完成倆份報告,立即請假半天開車回苗栗市!難得週五的天氣放晴,12:30左右我就到病房,讓我爸爸回家洗澡休息,我陪媽聊天大約兩小時,就回新竹!
  今天(1/13)又再去醫院看媽媽,還好昨天姊姊有留下來陪媽媽,而且今天把媽媽從三人房換到單人房!媽媽還笑說:『我生病的人不會累,倒是陪在病房的人(我爸爸)更累!』
  幸好我媽媽平常很留意健康資訊(我有訂閱【康健】雜誌給爸媽看),看到大便異常發黑就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胃出血!
  父母的平安健康,真的是做子女的最大福氣!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府後街停車場入口的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