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又是忙碌的一週開始!早上一早就趕到公司,整個早上有個重要的審查活動!Megan和Linda今天第一天段考!
  老婆中午打電話來說:汽車停在府後街停車場沒有電,這是第二次發生!找了救援電力,開車去原廠換電瓶,花費六千多元換來一個新電瓶!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巴黎竊賊多 旅遊天堂變惡夢,我覺得竊賊多到駕駛地鐵的司機明確告知:「請注意,第二節車廂,有一夥小偷正在行竊」,或是「第三節車廂的那個小偷,你如果不下車的話,我就不開車」。這也真的是竊賊多到太誇張了!
  晚上和老婆去上原始點手法班的第五堂課!持之以恆的練習真的很重要!
  『Candy Crush』玩到卡在第134關,原本是第133關這一關一直過不去!沒想到前兩天竟然過關了!
    
  照片是拍攝於『六號花園』,尚未盛開的百子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