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在星期日早上手繪母親節卡片,封面如上!封底如下:

 

 


  
  內容全文:
Dear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謝謝您多年來的照顧,雖然有時會吵架,但您依然還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媽媽,您就像是雨水,而我是土壤,您不時的滋潤我;您就像是燈塔,而我是船隻,您永遠都在指我到正軌上,為了感謝您多年來的指導,我決定在這重要的日子--母親節上,送您這張卡片,表示我對您的謝意及敬愛。
  阿里ㄍㄚ斗
  
  比較Ray兩年以前的手繪母親節卡片:
    2011母親節卡片
  老婆覺得八股了許多!我覺得這是教育扼殺了創意!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卡片內容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