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新聞:小資女向前衝!自創算股投資術 30歲存到400萬「我只想決定自己的人生,想贏回時間,這一切得要靠財務自由,我要用錢買回人生。」看到別人成功的故事似乎很簡單,自己要做到就很困難!
  今天看到這一篇:謝金河:研究大盤不如深入探索個股再用一個數字來舉例,馬英九總統與歐巴馬都是○八年當選總統的,而且又都連任一屆,歐巴馬就職當天,道瓊指數是八○七○點,馬總統就職那一天是九○六八點。如今美股大漲將近一○○%,台灣卻倒跌一○%,從股市回推回來,馬總統民調支援度幾乎也寫下金氏紀錄最低紀錄。看到這樣的數據蠻驚人阿!
  今天砍e-mail看到這一篇:我在華為 激出敢死精神「敗則拚死相救、勝則舉杯相慶。」哪一個企業沒有狼屬性?
  今天是我休假三天半之後的上班日!來到公司砍了將近四百封e-mail!
  今天一早拿到第三季分紅獎金通知單,昨天我沒有上班,今天才拿到!
  下班去英文補習班接Ray回家晚餐!因為摩托車有些問題,先騎到機車店去修理,吃完晚餐就修理好了!換了前輪輪胎NT$1,450還有後輪煞車皮NT$450,老闆說因為前輪沒有氣,所以機車有些搖晃不穩。
  晚上和Linda檢討數學考卷,我對於Linda的態度感到很生氣!
  Ray看到我發火,自己乖乖地拿評量出來寫!Ray明天開始期中考!
  晚上我把Linda的期中考數學考卷再打字一份,因為Linda說她都會了,我對Linda說:明天一模一樣的考卷再考一次,少一分打一下!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47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今天晚上突破第445關,追過了卡在這一關的盒子

  照片是拍攝於台中科博館!(補記錄完成於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