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07:29在公司附近路口看到溫度顯示是9℃,好冷!
  今天早上看到天下雜誌這一篇:釋證嚴:從真誠的行動開始,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人心永遠貪得無饜,會空虛、會不安,但其實我們都該要知足了!唯有真誠地做,才能感動別人。若自己都沒有真誠地做、沒有觸動自己的心,又要如何感動別人的心?
  像菲律賓的故事,我這樣說,也許很多人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慈濟要向災民伸出援手。而這都需要你親自踏上那塊土地,見證苦難,才了解自己真是幸福,那還要汲汲營營地追求什麼呢?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中山女中蟑螂營 小女生勇解剖,但實際接觸了解後才發現,其實蟑螂沒那麼可怕,甚至很可憐,蟑螂害怕人類,比人害怕蟑螂還要多。
  今天在7-11看到春節期間的促銷活動,找到這一篇:過年,集 HELLO KITTY 迎接馬年好運~!,過年期間真的想把HELLO KITTY 繽紛生活紙膠帶帶回家收藏!(我才收集到一個繽紛生活紙膠帶而已阿!)

 

 


(照片取自於7-11網頁)

 


  今晚和三個小孩去尹記解決晚餐!老婆忙著加班!
  今天Linda收到通過初級英檢初試通過的成績單!昨天已經先收到簡訊通知!
  『Candy Crush』目前在第50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