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早上一家五口都睡很晚!早上先停車在大遠百,11:00到西大路中華電信門市幫Linda換手機,我們抽到第一號的號碼,門市人員說先換一張新的sim卡試一試!我們換好新的sim卡,到對面吃阿根早餐,結果Linda的手機依然是訊號微弱!我們吃完早餐就再回到門市要求更換一支新手機,果然訊號改善許多,門市櫃台人員花費一些時間把保護貼拔到新的手機!老婆花費NT$149讓Megan的手機更換保護貼,Megan刮傷得花花的螢幕保護貼更新之後,簡直像是換了一支新手機!
  開車到竹北新瓦屋去逛一逛:藏物市集 老屋新玩藝,買了手作餅乾、兩個陶器還有一個鑰匙圈!
  下午再去福祥植物園買多肉植物!
  到內思高工對面的粄條之家吃粄條!
  晚上Megan和Linda去巨城買鞋子,我和老婆還有Ray走路去看新竹護城河的燈會!晚餐吃高山拉麵!
  回到家從21:30開始看HBO電影(前半個小時沒有看到):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蠻好看的:

 

 

 


  『Candy Crush』玩到第530關!目前還是維持在這最後一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