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5/1(週四)勞動節放假一天,5/2(週五)全廠區彈性休假一天,所以就連續休假了四天!休假前一天晚上還到東大路的BBQ聚餐!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5/1(週四)
  最主要的活動:到台北市找吳師父整脊!
  早上先回苗栗市接我岳母,再回到新竹市接我老婆一起去台北看整脊師父!到台北市都一直陰雨的天氣!我覺得吳師父比以前胖一些,看診的人還是很多!
  看完診去逛一下天母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因為時間還早,就沒有在台北市吃晚餐,回到新竹市吃尹記麵食,老婆再送岳母回苗栗市!
  
◎◎5/2(週五)
  最主要的活動:皮膚科看診!
  原本預定今天再去台北市找吳師父整脊,但是岳母堅持今天不去!老婆就取消下午請假半天,我和老婆一起吃個午餐,下午午睡之後去皮膚科看診!候診的人很多,等了超過一小時!
  
◎◎5/3(週四)
  最主要的活動:到台中科博館一日志工!
  早上老婆在新竹市有些活動,接近中午才來會合!
  晚上在岳父家提早慶祝母親節!全家人到齊一起吃晚餐,還有一個蛋糕!在岳父家看完電影『冰雪奇緣(Frozen)』:

 

 


  
◎◎5/4(週四)
  最主要的活動:回苗栗市我家吃午飯!下午發現綠繡眼的鳥窩有孵出一隻幼鳥!
  我和老婆還有Ray三個人回苗栗市我家吃午飯!Megan和Linda待在家裡讀書準備期中考!
  查詢到這網頁:綠繡眼,綠繡眼孵化期約11~13天!剛好下午發現綠繡眼的鳥窩有孵出一隻幼鳥!成鳥繼續在孵蛋,所以今天算是幼鳥的生日!
  傍晚和老婆到學校操場健走運動!晚上去巨城逛一下愛買!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的蘭花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