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看到的新聞:
    「女陳漢典」上康熙 被網友傷了心~~真的蠻像陳漢典的阿!
    排毒廢水 榮化曾遭抗爭450天 & 新竹水源里民憶…27年前 圍廠450天趕走榮化~~還好榮化已經不在新竹市!
    無縫還是無奈? 杜紫軍接經長~~真的是無縫還是無奈?
    不怕好兄弟拜越多!溪州農會拜芭樂最誠意~~真的是心誠則靈!
        
  今天看到的文章:
    鉅亨看世界─永晝的苦惱~~文章蠻長的!
    我換了密碼,也改變人生~~最好是有這麼神奇!
    億元股市大亨焠鍊40年的三金律~~投資與投機只有一線之隔!焠鍊40年的三金律是指:
    金律一:大型股只能發小財,小型股才能讓你發大財
    金律二:選對股,時間是朋友;選錯股,時間是敵人
    金律三:經營者持股比率高,才能與股東同一陣線
   
  上週四已經是立秋,稍微有一點涼意!但是白天還是秋老虎的天氣,好熱!
  上週五父親節休假一天,整天充當司機,騎機車接送家人!傍晚送修的汽車回來了!
  前天週六一天充當Candy & Cherry的褓姆一天!晚上在大遠百,老婆買了兩雙鞋,我買了兩件休閒衫!在百貨公司公司看到一位女生好像真人版本的H‧H先生的OL美美
  昨天週日中元節,早上回苗栗市拜拜!Megan留在新竹市參加補習班的數學模擬考!我媽媽告訴我:六叔肺部腫瘤在進行化療!
  今天高雄市氣爆災區淹水,13里停班停課!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今天晚上和老婆去上日文課!回家洗好澡已經22:30!
  今天晚上到7-11領了一套在博客來訂購的書:神奇酷地理,給Ray做為暑假作業!
  『Candy Crush』新增關卡到650關,簡單到一天就全部破完!現在繼續玩夜間貓頭鷹的部份,保持在貓頭鷹關卡第289關,很難過!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可愛的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