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進行一個XX的動作」 你得語言癌了嗎?~~真的是語言癌,但是我覺得沒有達到危害「健康」的語言那麼嚴重,反而增加一些對話的誇張趣味!
    美股道瓊狂飆421點 創近3年最大漲幅~~為什麼我買的股票反而下跌?
    加州「百年燈泡」 照亮消防站113年了~~如果所有的電器用品都是「百年電器」,很多公司就倒閉了!
    返鄉圓夢 手術刀換水果刀~~醫師工作未必人人稱羨!能夠確認自己的夢想總是好事!
      

 

 

◎◎◎◎◎◎◎◎◎◎◎◎◎◎◎◎◎◎◎◎


  今天看到的文章:
    24個頑皮學生的黑板塗鴉超有才 看到最後一張我驚呆了~~真的超有才!

 

 


    聖誕節惡搞新神器!「蟑螂拉砲」噁心破表~~我好想買!此外,還有網友突發奇想地建議廠商,希望能將蟑螂換成巧克力,最好「吃起來好吃,踩下去還會爆漿」、「中心的膏狀巧克力要用白巧克力才夠像」。
      

 

 

◎◎◎◎◎◎◎◎◎◎◎◎◎◎◎◎◎◎◎◎


  不知不覺又一週過去了!時間過得真是快阿!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昨晚老婆買的陶鍋!補記錄完成於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