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郭董變暖男 買下《老鷹想飛》公播權~~推廣環保教育是無價的。並不是所有的事都寫信給郭董就有用。晚上告訴老婆這新聞,她立刻Line給主任去安排這影片到學校播放。
    頭彩得主 6.9億台幣保釋男友~~愛情是無價的。
    台積南京12吋廠 獲人才支援~~南京官方承諾台積電,每年提供大陸前百大學校前十名電機系畢業生供台積電挑選。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當指考18分都能進大學,錯的不是「廣設大學」,而是「潘朶拉的盒子」被打開了~~值得一讀。廣設大學沒什麼錯,錯在浮濫升格;教改沒什麼錯,錯在沒有好好落實。
     

 

 

◎◎◎◎◎◎◎◎◎◎◎◎◎◎◎◎◎◎◎◎


  今天是今年第一天上班!新的工時制度,提早到17:30下班,但是仍然忙碌到晚上才下班!
  晚上和兒子去燦坤買了這一個網路交換器NT$299,總算是搞定家裡面的網路,拖延了好久啊!
  去燦坤之前,先去把逾期未繳的電話費也交了!
  今晚看完電影~~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買的網路交換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