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核一廠跳機原因出爐!竟因人員按錯開關 懲處減2萬薪~~意外無所不在。
         

 

◎◎◎◎◎◎◎◎◎◎◎◎◎◎◎◎◎◎◎◎


  今天看到的文章:
    8成交通事故 因睡眠不足~~3月21日「世界睡眠日」。
    
最可怕的主管:欺下瞞上,用嘴巴做事~~這就是職場!
       

 

 

◎◎◎◎◎◎◎◎◎◎◎◎◎◎◎◎◎◎◎◎


  今天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真的好想請假一天,好好休息。
  早上一出門,送Ray到學校,就發現忘記帶裝在保溫瓶的薑湯。我的舌頭下方破了一個洞,好痛!我的右肩有條筋好像拉傷,也是好痛!
  老婆今天去台北開會一天,明後兩天到花蓮開會兩天。
  晚上和老婆在跑步機健走慢跑半小時。
  
  假日的活動記錄:
3/19(週六)
  早上送Ray到學校上半天輔導課,開車載Linda去學校讀書。夫妻倆人走路去鍋子咖啡吃早餐,剛好室內只剩下吧台的兩個座位。再走路去Homebox買東西,然後回家開車去逛竹北的Hola。
  晚上和老婆還有Ray去聽音樂會,老婆記錯地點,我們到竹北文化中心,完全沒有人,之後再趕到體育館,回到家已經接近十一點!
3/20(週日)
  早上一大早老婆去慈濟,一整天的委員培訓課程。
  Ray早上參加全民英檢的複試,在元培,結果路口因為茶花季活動而大塞車。
  中午12:40接到Ray趕回苗栗吃午飯,並且打了四個便當。
  岳母蒸了一個蘿蔔糕,下午才剛剛蒸好。
  晚餐到尹記吃麵。
  晚上和兒子看全國高中籃球賽,南山高中打敗松山高中,很精彩的比賽。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因為要加入~~星禮程~~會員,我才知道卡片背後有個認證碼。刮一刮才能夠看到認證碼的數字。我之前還一直在想:這樣子的亂碼是怎麼認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