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安倍砸28兆「投資未來」 日圓重貶~~日圓重貶。
    台幣升、日圓貶 現在遊日賺到了~~匯率高低難預測,連擲筊問神明都沒答案。
    避子女爭產?大地主林堉璘捐千億資產~~有錢人有的煩惱。企業老闆把資產信託,主要也是避免子女爭產。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全世界最哈台的國家!從小看《康熙來了》長大,他們說:台灣有3大吸引力~~全世界最哈台的國家是馬來西亞!
    你主管很弱的10個跡象~~如果這10個徵兆讓你有些熟悉感,甚至你發現主管10項全中,那麼,你的上司就是個只想在組織內打造安全藏身處的人,但在真實世界裡,這種安全藏身處根本不存在。
    別再撐了!工作非辭不可的5大理由~~人生不是checklist,好好享受過程!錢任何時間都可以賺,但人生很多事,錯過那個時間點就沒了。例如你想結婚、生小孩、爬喜瑪拉雅山,這些都有時間限制,但賺錢是沒有時間限制的。當你完全只想著薪水的甜蜜點時,就會錯過了這些人生的甜蜜點。
    未來12種人才超夯 要失業很難~~值得一讀!
  

 

 

◎◎◎◎◎◎◎◎◎◎◎◎◎◎◎◎◎◎◎◎


  今天是Linda第一天暑期輔導上課。Linda選理工組,要上一整天的課,文組的只要半天。
  老婆早上原本要帶Ray去看醫生。Ray說他頭暈不舒服。我中午打電話回家,Megan說他正在打LOL,哪門子的病號!
  今天生產會議又公告一些副理調動的組織調整。
  下午又是部門週會。中午走出廠區,感覺到太陽的溫暖,有種活著的感覺。
  晚飯之後,和老婆散步去貢茶買了一杯飲料。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來自加拿大的餅乾,夾心內餡很甜!補記錄完成於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